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辦理106學年度均質化子計畫「發展特色課程,活化實務教學」台灣木藝推廣教師研習第三場及第四場,歡迎參加。

發佈人: 
國中教研組長楊靜玫

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辦理106學年度均質化子計畫「發展特色課程,活化實務教學」台灣木藝推廣教師研習第三場及第四場、印刷設計課程研習暨產業現場觀摩計畫教師研習第四場及第五場歡迎參加。

目的一:邀請傳統木藝專家、學者針對木藝相關技術及文史辦理專題講座,諸如針對魯班文化、木工工具知識、傳統接榫工藝以及木頭車枳工法等進行介紹,推廣臺灣木藝文化給社區內高中職及國中教師。也針對提升教師對傳統木藝技法的認知與應用,並以創新的思維發展具特色之原木質感文創商品(玩具、家具等)教學,傳承文化薪傳及在地特色,強化地方產業競爭力。

目的二:(1)提升教師對未來107課綱印刷設計實務課程的認知與技術層面的再精進,藉以了解產業脈動及趨勢,以嘉惠學子。(2)將印刷與生活相關的知識及技能帶入課程,提供老師以體驗的方式輔助理論的教授令教學活動更加的活潑生動提升學習的興趣。

木藝推廣研習時程:106年12月8日(五)08:30-12:30;106年12月15日(五)08:30-12:30
研習地點:泰北高級中學藝術中心

印刷設計研習時程:第四場:106年12月8日(業界參訪;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061017077號;參訪將提供保險請提供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第五場106年12月15日(研習;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06101707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