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辦理「STEAM與運算思維教學實務班-四軸飛行器」師培課程

發佈人: 
資訊組長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107年1月9日(107)資數字第1071000061號函辦理。
二、因應新課綱科技領域,為了協助中小學教師增能與應用擴散,提升學生的創造力與未來的軟實力,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推動「未來之星培育計畫」,目的在讓中小學教師與學生能靈活運用各式資訊科技工具與運算思維解決問題,藉此強化個人能力與未來的職場競爭力。爰此鼓勵本市教師參與107年2月6日(星期二)在臺北舉辦「STEAM與運算思維教學實務班-四軸飛行器」師培課程。
三、課程對象:中、小學教師或具教師資格之代課/代理教師。本課程為基礎課程,無須先備知識。
四、課程大綱:STEAM與Maker、四軸飛行器機構與飛行原理簡
介、停機坪設計與組裝、方形圓形S型等各種巡航之手動與程式控制、程式當中的判斷與變數的應用、教案解說、班級經營管理。
五、課程費用:無。15人以上成班,30人滿班。
六、教室地點:臺北市復興南路1段390號2樓(捷運大安站)。
七、課程詳情與線上報名,請上網站:http://taipei.iiiedu.org.tw/course/other-course/352-pca031.html。或洽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聯絡窗口:賴小姐,電話:(02)6631-6593,電子郵件:wl9208@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