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改觀,遊系人生」暑期營隊資訊

發佈人: 
文書組長蔡元捷

1.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2.活動特色:透過三天兩夜的營隊活動,認識東華及本系之特色課程,同時結合本系畢業專題及課程成果,讓參與的高中生能夠了解東華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與一般觀光系的不同。

3.活動時間:107年07月04日(星期三)至107年07月06日(星期五),共三天兩夜。

4.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45人。

5.活動費用:新台幣3,000元整(內含食宿、保險、講座及場地費等,但不含個人往返花蓮交通費)。

6.報名時間:107年03月15日至107年04月20日。

7.報名方式:填寫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a_2iO1in0RTbjS2FV3DX5980TKrw33mL3CwUky...

8.或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改觀,遊系人生」(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018TRLS/

9.或洽活動聯絡人:東華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巫子奇;聯絡電話:0938-510-418,Email:ndhutrlscam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