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選課選組家長說明會,鼓勵高一家長參加。

發佈人: 
資料組長施施

106學年度「選課選組家長說明會」家長通知單

親愛的高一家長:

  時序進入下學期,對高一的學生而言,將面臨高中生涯中第一場重要的選擇─選組,此與高中學習內涵、大學科系選擇相關,這是孩子首次為自己的生涯抉擇,並學習負責。在此抉擇的時刻,輔導室將舉辦「高一選課選組家長說明會」,邀請您共同關心如何幫助孩子作適性的選擇。

說明會訂於53日(週四)19:00~21:00假本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說明會內容包含學生的測驗結果(性向測驗、興趣測驗)應用、選課選組考量向度、大學多元入學簡介、選組時常見問題、家長的協助事項等,歡迎家長撥冗參加,共同關心 貴子弟的未來學習與發展。

說明會後若有個別疑問或需求,歡迎聯繫導師或輔導老師預約「選組晤談」。 個別晤談請攜帶:1.性向測驗結果、2.興趣測驗結果、3.學業成績等相關資料。

 

大直高中輔導室資料組 敬上

備註:

  1. 110班為數理資優班,因無選組需求,不需要參加,若家長對測驗解釋及多元入學制度有興趣,亦歡迎參加。
  2. 回條請於4/30(週一)910交給輔導股長統計人數,以便安排場地。
  3. 本校空間有限,煩請將汽機車停放於校外或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謝謝您的合作。
  4. 興趣測驗、性向測驗結果將陸續發放,如孩子的班級測驗結果已發放,鼓勵家長可於說明會時帶來,以更了解測驗在選組上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