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yeepa-Formosa 土石流防災知識遊戲教育

發佈人: 
教官教官室校安人員

 

 

 

 

 

 

 

 

 

yeepa-Formosa 是一款網頁版的「土石流防災知識遊戲」,題目內容涵蓋土石流和土石流防災相關知識。免費和線上玩家們進行PK,遊戲中所贏得的點數,每週還能兌換許多獎品🛍。
趕快註冊,🚨輸入註冊碼(見上圖‼️),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把大獎帶回家🤩🤩🤩🤩!!
/
yeepa-Formosa遊戲網頁➡️ https://www.yeepa-formosa.net
臉書獎品兌換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03908903208501/
/
以上圖片和文字是遊戲的註冊和兌獎說明:
【註冊&遊戲說明🏆】
1. 進入yeepa-Formosa遊戲網頁,點選『註冊碼』,並依照說明圖片中『不同縣市的註冊碼』填入。
2. 填寫遊戲暱稱及基本資料後,點選『提交』,進入遊戲畫面。
3. 第一階段:遊戲前測問卷(送出即有1000點)
4. 第二階段:土石流防災遊戲。每輪6題,利用Jackpot賺取高額遊戲點數。
5. 第三階段:遊戲後測問卷(遊戲結束後開放,並有額外點數獎勵)

【兌獎說明🎁】
每週獎品更新於yeepa-Formosa遊戲網頁,如欲兌換請加入上述「臉書獎品兌換社團」,並留言兌換:
1. 每週兌獎:即日起至6/10止,每週日下午一點,社團內會準時貼出獎品兌換文。在欲兌換的獎品照片底下,按格式留言,即可週週用遊戲點數換取高額獎品。
2. 最大獎抽獎:6/10後,平均分數180以上,且點數達25000以上,就有機會抽取最大獎Zenfone手機!

小編提醒❤️:『XD yeepa-Formosa粉絲專頁按『讚』,隨時注意加碼的活動訊息喔!』
#遊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