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直高中社區兒童營

發佈人: 
國中教研組長楊靜玫

今年我們follow教育局卓越藝術教育計劃,設計了【何怪何怪有河怪】的課程:

・以自然科為主的水資源課程,以科學為經、藝文為緯的科技藝術課程,輸入水質、光與電認知,輸出肢體故事編創與多媒體視覺!

・大直高中藝文領域+北藝大新媒所研究生+大直高中部戲劇社團老骨頭+國中部表演課狠角色=2018兒童營工作人員

・週末三天輕營隊,孩子開心玩科學、認真學藝術,家長輕輕鬆鬆過週末,歡歡喜喜看呈現!

【營隊對象】
107學年度升國小三~六年級學童30人,備取5人。
(優先保留身心障礙手冊學童2人,低收入戶5人。請於報名時於備註處附相關證明或導師/里長證明即可)

【報名時間】
7/19(四)中午11:00起至7/23(一)21:30,額滿為止
(對,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週四開打、週一收拾戰場,賣完就沒有了......)

【營隊地點】
大直高中(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20號,捷運文湖線「大直高中」站五分鐘路程)

【營隊日期】
8/17(五)-8/19(日)三天

【營隊時間】
每天上午09:00-16:30(前後半小時為家長安心時間)

【營隊費用】
課程免費,可自由選擇是否選購營隊紀念服,以及委託營隊依教育局收費標準代訂(午餐80元,上下午點心各40元)

【報名方式】
為保護學童隱私,請於7/19(四)11:00之後,先至下列網址填寫表單,待7/25日公告錄取名單後,再詳細填寫相關資料
https://goo.gl/forms/RG9ctcXCaT20i25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