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勞動部「108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辦理促進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就業相關計畫」提案申請及期程

發佈人: 
特教組長張錦程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勞動局107年9月20日北市勞就字第107212 9043號函辦理。

二、旨揭補助對象含學校,如有提案需求請依限向相關受理單 位申請提案以利審查,說明如下: (一)受理期限:自公告日起至107年10月18日(星期四)止( 以郵戳日期為準)。 (二)受理窗口: 1、全國性計畫(計畫實施範圍跨二個以上勞動部勞動力 發展署分署之轄區者):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2、區域性計畫(計畫實施範圍為同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 署分署跨二個以上之直轄市或縣(市)者之轄區者)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分署。3、地方性計畫(計畫實施範圍為臺北市者):臺北市政 府勞動局。 (三)提案計畫應以具創新性、實驗性、整合性或中長程性質 者優先,但不得為勞動部或臺北市政府已列案之補助計 畫,執行期間最長9個月。 (四)108年優先補助計畫:協助弱勢青少年、毒癮戒治者 、 二度就業婦女及中高齡者就業相關計畫。

三、檢送勞動部107年9月12日勞動發特字第10705128011 號公 告、勞動部108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實地查核計畫及「 運 用公益彩券回饋金辦理促進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就業 補助作業要點」各1份供參。

四、倘對本案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本市勞動局王詠雯承辦人, 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分機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