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流感疫苗施打高中部暫緩,國中部及教職員照常舉行

發佈人: 
健康中心

各位同學、家長及老師們大家好

依據12/3衛生局來文,因流感疫苗調度問題,依中央流感疫苗施打順序,高中部同學將暫緩施打,另視疫苗實際狀況,再通知是否於108.01安排施打日期,國中部及教職員工按原定12/11(二)進行施打,但時間縮短為"半天"請登記施打的同仁,務必於12/11(二)08:10-11:10到活動中心完成施打作業,另國九施打時間提前至早上,請相關導師及任課老師再注意新的時程表。萬分感謝~~~

 

符合公費疫苗身分同學---罕見疾病患者、重大傷病患者、高風險慢性病等,仍可攜帶健保卡及相關證明文件到各區健康服務中心,或是疫苗施打醫療院所進行施打,另提醒,先去電確認是否有疫苗。

 不符合公費疫苗身分,但想提前施打疫苗的高中部同學,可詢問醫療院所是否提供疫苗再前往施打,另請告知健康中心並拿回校園施打疫苗同意書更改意願。

PS.相關來文、參考資料及施打時程表,請見附件。

                                                                                                                                                                                                          健康中心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