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慧教育展-SmartEducation Expo活動

發佈人: 
資訊組長

說明:
一、本會自去年(107)起特與『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合作規劃舉辦上項展會活動,並假台北市南港展覽一館展出。上項展會係在『2019智慧城市展』以展中展的模式呈現。展出內容以未來教育應用創新科技之教學方式、學習相關之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及應用教材為主。該主題式的展出規模已成為亞太地區最專業之教育科技的展示交流平台之一。
二、今年並特別邀請全球超過200餘位,各國負責教育之政府官員及教育專家、學者來台與會,將在展會研討會及展出現場交流分享各國目前的教育環境現況及未來各國規劃之應用科技創新教學的趨勢。本活動舉辦之目的,希冀提供國內外之教育專家學者,掌握全球「智慧教育」的最新科技應用趨勢。敬祈貴校教師與職員踴躍報名參加。
三、活動時間:108年3月26日(星期二)至3月29日(星期五)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四、活動地點:臺北南港展覽館1樓(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