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解散、國防足跡趣探索-FB上傳 相片抽好禮活動

發佈人: 
教官教官室校安人員

【活動報報】
👀稍息、立正、解散、國防足跡趣探索👣FB上傳照片抽好禮🎁活動
一年一度的抽獎活動來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活動專區在這裏(連結下面網址後點「討論區」開始PO照片及貼文),粉絲們快點來參加!活動專區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0075514584193/

🌻活動時間:108年9月2日10時至11月30日18時止
🌻活動方式: 
Step1:運用本局製作「臺北TOP全民國防景點導覽地圖2.0」宣導摺頁,至摺頁內介紹的21個景點『任選其一』參觀並與之合照。
Step2:搜尋本局『臺北市全民國防教育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Step3:將照片投稿至『稍息・立正・解散・國防足跡趣探索』活動頁面,留言『國防足跡趣探索--我在○○○景點』,即可參加抽獎!
◎文字範例:「國防足跡趣探索--我在陽明山四○砲陣地」。
🌻獎項內容:
壹獎:7-11商品卡500元面額1張-----共10名。
貳獎:雙面迷彩帽-----共15名。
叁獎:高質感木製手機擴音座-----共20名。
肆獎:手繪國軍武器拼圖-----共25名(樣式隨機送出)。
以上各獎項另抽出備取10名,正取者主動棄權時,由備取遞補得獎。
🌻其他活動詳情請查閱活動計畫書
https://www.doe.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