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108年度教師希望心坊12月份 「教師自我成長工作坊」課程活動實施計畫。

發佈人: 
輔導室幹事王碧涔

說明:

一、研習目標:為有效提升臺北市教師教學與輔導效能,本中心透過辦理紓壓多元實務知能及輔導演練能課程,期使協助教師們以內在安定的力量和學生、家長連結,達到親師 生共同合作的三贏關係。

二、研習對象:臺北市所屬各級學校(含附設幼稚園)教師。

三、研習日期:108年12月3日(星期二)、12月6日(星期五)及12 月20日(星期五)。

四、研習地點:本中心「臺北市教師希望心坊」(臺北市北投區陽明山建國街2號)。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26日(星期二)止。

六、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http://insc.tp.edu.tw)報名,並列印報名表經行政程序核准後,再由貴機關(學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薦派報名。

附件大小
教師自我成長工作坊.pdf318.7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