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大學辦理2020年「師大漾大師-向未來學習高中營隊」,敬請參加。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李恩惠幹事

說明:
一、旨揭以體驗大學教育、與大師面對面、自我探索瞭解三大特色,規劃AIoT領域課程(AI物聯網)與商管領域營隊,讓學生探索自身優勢領域,實踐自我興趣發展。
二、活動對象:高中1~3年級。
三、活動日期:109年2月3日(星期一)至2月5日(星期三)。
四、活動費用:每梯次4,800元起,5人團報學費享8折優惠,其他優惠方案詳見網站:本校進修推廣學院-師大漾大師系列https://www.sce.ntnu.edu.tw/home/course/list.php?series=J
五、辦理地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校區、圖書館校區)。
六、營隊種類:向未來學習-我在大學的第一堂商管課、我在大學的第一堂AIoT領域課程。
七、各項活動及文宣需求請洽本校進修推廣學院王先生(02)7734-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