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法律學系與台灣陪審團協會舉辦「2020鼠於我們的陪審」法治教育寒假營隊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李恩惠幹事

說明:
一、旨揭活動為扎根並培養高中生正確法治精神與教育,使高中生透過課程教授、法律相關執業人士及籌演模擬法庭使學員進一步認識法律系所並推廣陪審團制度為宗旨。
二、本次比賽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日期:108年12月17日至12月25日
(二)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1500元整(含500元保證金)
(三)營隊日期:109年02月04日至02月05日(兩天一夜)
(四)營隊地點:真理大學
(五)報名方式:採書面報名或至營隊粉絲專頁線上報名
三、隨函檢附活動簡章、報名表及宣傳海報,相關資訊可至本校法律學系網站(https://www.law.au.edu.tw)或「2020鼠於我們的陪審」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四、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台灣陪審團協會(02)23218455王專員、本校法律學系(02)26212121#8501陳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