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與中華學生事務學會於109年5月15日合 辦2020年「學生事務傳承與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辦 法(如附件),敬請踴躍賜稿。

發佈人: 
學務處生輔組

主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與中華學生事務學會於109年5月15日合 辦2020年「學生事務傳承與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辦 法(如附件),敬請踴躍賜稿。

說明:

一、中華學生事務學會成立於1958年,迄今已屆62年歷史,為 促進學務人員對學務工作歷史發展脈絡之了解,傳承過去 的經驗,進而為未來學務工作的永續發展奠基,特與德明 財經科技大學合辦本次研討會。本學術研討會除邀請學者 專家對於國內學生事務工作的重要歷史、關鍵事件,以及 未來發展方向,進行分享與探討外,更將匯聚學務工作同 道的專業智慧及力量,透過主題之論文發表,以期將我國 學生事務工作的專業發展,邁向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二、徵稿主題:教師輔導與管教、人權教育、法治教育、品德 教育、學生申訴、學務與輔導創新、社團經營與發展、導 師制度、生命教育、其他與學務相關議題。

三、賜稿聯絡人:中華學生事務學會秘書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課指組) 歐欣樺 sin821003@takming.edu.tw;電話:(02) 2658-5801#2224。

附件大小
13321312_1090000231_ATT1.pdf121.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