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家長同學及師長:近日網傳惡作劇整人動作易致使受害者重創!!!

發佈人: 
生輔組長王雅菁

說明:

一、近日網路社群所傳惡作劇「三人跳挑戰(Tripping Jump Challenge),又稱「破顱者挑戰」(skullbreaker challenge),指三人並排站一起,左右兩邊的人先騙中間 的人一起跳起來,當三人跳到第二下或第三下時,左右兩 邊的人伸出腳,將站在中間的人絆倒,容易使身體與頭部 因瞬間著地突受重創而造成腦震盪、頸椎斷裂,嚴重者甚 至死亡。

二、類似影片已在社群媒體多次轉傳與散播,有鑑於近日媒體 上報導,一位巴西少女因頭部受到重摔而身亡,另美國一 孩童臉部受到重創,造成腦震盪,臉上縫了數針等相關案。

三、請師長及家長同學避免模仿整人遊戲造成校園安全疑慮。相關影片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s://video.udn.com/news/1169416

 

附件大小
NHAA1093001503.zip315.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