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屆高中地理奧林匹亞實察繪圖組競賽校內初選辦法

發佈人: 
高中教學組長黃詩茹

109 年 第 19 屆高中地理奧林匹亞實察繪圖組競賽   大直高中校內初選辦法 
 
一、繪圖計劃書投稿時限:2020 年 4 月 13 日至 2020 年 5 月 10 日 
 
二、主辦單位網站:大直高中地理科 
 
三、參賽對象:本校高一、高二學生為主。 (每校至多三隊報名,每屆每位學生只能參加一隊) 
 
四、校內初選計劃書說明

1. 109 年度指定主題為「人」。本主題旨在學生關心與人相關議題或的空 間分布,例如:身障者的空間友善性,兒童、年輕人或老年人的喜好空 間,不同性別的空間安全感等。

2. 每組參賽同學應於校內初選報名截止日前,繳交計畫書紙本檔案乙份。

3. 校內初選計畫書內容應包含:(1)繪畫主題名稱、(2)選擇主題動機(500 字內)、(3)實察計劃書(包含空間範圍說明、交通方式、實察方法(如: 問卷調查?口頭訪問?))、(4)其它。

4. 一律採 A4 尺寸,除標題外均採 12 號字。至少 3 頁、不超過 8 頁。

5. 計劃書完成後交給曾露儀老師(高中導師辦公室一)。 
 
五、校內初選評審方式   計劃書能具體說明繪畫主題、主題動機、實察方法…等,有高度可行性、且符合主題。 
 
六、計劃書經校內初選入選後,即有義務完成整份投稿。若中途放棄,若無特 殊事由,將依校規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