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佳國際有限公司與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所舉辦之「2020年微電影創作營」活動簡章與海報,敬請同學報名參加。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李恩惠幹事

說明:
一、營隊名稱: 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微電影創作營」
二、營隊目的: 微電影創作是一種多元能力養成的過程,逐步訓練學員的敘事溝通、創意發揮、美學藝術、團隊合作、等核心能力培養。透過作品,展現想法,開展學生資訊科技與媒體素養的統整能力。
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四、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五、營隊日期:2020年08月14日(週五)~2020年08月16日(週日),本營隊為不過夜營隊。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七、線上報名及活動說明:網址:http://www.17learn.com.tw
八、聯絡方式:02-6617-6779

附件大小
13962886_2020050502_ATT1.jpg504.1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