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3天多,升高二學生們,加油! 學習歷程-多元表現上傳截止日(8/29 24:00) 。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李恩惠幹事

各位高二同學們: 

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學生上傳時間將在8/29日24:00 截止。

請務必要在 上傳證明文件檔處,上傳 word 證明檔案。

**自己上傳「志工服務紀錄」,「幹部經歷紀錄」,「小老師」等證明文件,方法如下:

1Q:如何上傳「志工服務紀錄」?

1A:時間可放ㄧ整年的「志工服務紀錄」,將所有公共服務證明單截圖或拍照,放到同ㄧ個Word 檔案中,可以在word檔案中寫入各次公共服務心得及感想,務必要在 上傳證明文件檔處,上傳此 word 證明檔案。即是多元表現。請見系統操作說明(學生)檔案 P.25~26 說明「志工服務紀錄」。 

2Q:如何上傳「幹部經歷暨事蹟紀錄」?

2A(1): P.19將「幹部經歷暨事蹟紀錄」上下載證明文件,截圖或拍照,放到同ㄧ個Word 檔案中,可以在word檔案中寫入擔任幹部心得及感想。務必要 上傳證明文件檔處,上傳此 word 證明檔案。即是多元表現。 

2A(2): 依照P.20將「社團、校外或其他幹部經歷」 證明文件截圖或拍照,放到同ㄧ個Word 檔案中,可以在word檔案中寫入擔任幹部心得及感想。務必要 上傳證明文件檔處,上傳此 word 證明檔案。即是多元表現。請見 系統操作說明(學生)1090430檔案 P.20 說明「幹部經歷紀錄」。 

3Q:各科小老師或多元課程小老師證明文件下載方法:

3A:時間可放ㄧ整年,依P.51將所有獎懲紀錄截圖或拍照, 放到同ㄧ個Word 檔案中,可以在word檔案中寫入擔任各科小老師或多元課程小老師心得及感想,務必要在「幹部經歷紀錄」或「其他活動紀錄」 上傳證明文件檔處,上傳此 word 證明檔案。 即是多元表現。請見 系統操作說明(學生)1090430檔案 P.51 說明「獎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