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長的一封信(總務處)

發佈人: 
總務主任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們塑造建築物,之後建築物塑造我們

(We shape our buildings; thereafter they shape us)

英國首相邱吉爾(W. S. Churchill)

環境對於孩子的成長非常重要,然學習過程中,學校即佔了大部分的時間,這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學校建築所帶來的影響,可謂深遠且流長。教育是價值培養的偉大工程,學校空間的基礎必須建立在符合學習需求原則,因此本校為營造以安全健康、藝術人文、自然科技及學習資源為指標的優質校園,逐年爭取經費改善環境及設備,期能提供親師生高品質完善教學場域。

由於年度工程預算有限,汰舊的速度永遠無法追趕上時間的腳步,僅能針對最急需改善的項目施作,且今年因疫情影響,暑假縮減兩周時間,使得大型工程施作難度及時間壓力更大,惟本校仍不畏艱難積極招商,過程中確時監工督導,使得教學第2棟電力改善工程圖書館整修工程皆得以在開學前順利完工。

本校科學樓屋頂防漏工程因今年市府規定本工程須與另二所学校統一發包,前置作業階段遭遇不可抗力因素,使得開學前無法順利完工,為使影響降至最低,本校召集各處室主管,制定應變計畫,各司其職責任分工,配套完善,相關措施如下:

  • 完成未完工應變計畫,詳列聯絡資訊,加強安全網絡。
  • 開學前完成屋頂原有防水層敲除工作,大幅降低噪音干擾。
  • 規劃施工進出動線及安全區劃。
  • 遇重大考試或活動,將全面暫停施工。
  • 施工區域屬專科教室大樓,且位置緊鄰明水路,相隔教學區較遠,影響較小。
  • 積極趕工,順利完工。

祝各位家長

                    平安喜樂

附件大小
致家長的ㄧ封信.pdf197.8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