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金融管理系舉辦「2020崑大盃全國高中職跨校虛擬投資競賽」,檢送該競賽資料如附件,請師生組隊參加。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幹事李恩惠

說明:
一、為提升高中職學生投資興趣與理財觀念,本活動藉由虛擬投資競賽,讓參與學生除學習校內理論課外,並能利用虛擬平台進行實務操作,達到理論與實務結合的目的,進而了解投資的報酬與風險的概念,鞏固日後參賽學子理財的基礎。
二、參賽資格:全國高中職學生。
三、報名期間:109年10月05日(星期一)至1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四、報名方式:
(一)三個人一組,每組需一位指導老師,指導老師不限指導隊數。
(二)參賽隊伍須於報名期間內至「崑山科大金融管理系」臉書按「讚」,進入虛擬交易平台報名。
(三)交易競賽規則: 詳見2020年『崑大盃』全國高中職跨校虛擬投資競賽簡章。
五、競賽期間:109年11月02日(星期一)至109年12月04日(星期五)。
六、頒獎典禮:109年12月30日下午2時,頒獎地點:創業講堂(B1207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