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本校流感疫苗施打日期為11月12日(四)

發佈人: 
健康中心

109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施打說明(相關資料詳見附件,教職員工請另見電子郵件)

依據教育局來函辦理校園流感疫苗接種,俾能有效減少學生感染新型流感的機率,降低病毒擴散及對學生、教職員工健康威脅,維護校園安全。

施打對象(請配戴口罩):

      一、學生

      二、公費接種對象之教職員工如學校護理師營養師等醫事人員65歲以上兼課退休教職員工、「其他對象」(含高風險慢性病幼托機構教保人員孕婦及6個月內嬰兒之父母50歲以上等對象

       三、非屬公費接種對象之教職員工由本局自購疫苗予前揭員工接種以併同學生在校接種為主。

施打日期:

     109年11月12日(四)(各班預計時程表如附件)

施打地點:

            活動中心(將於109.11.11 16:00-109.11.12 17:00封館)

註:依教育局函示,符合公費對象之學生族群以校園集中接種為主若家長不同意學子於校園接種或因故無法於學校安排日期接種請於其就讀學校設站後持小叮嚀前往本市聯合醫院附設院外門診部免費或臺北市流感疫苗接種合約醫療院所自付掛號費及相關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