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09年11月19日(四)、11月20日(五)辦理「職變-DQ崛起」論壇,惠請師生踴躍參與。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幹事李恩惠

說明:
一、109年初全球遭逢新冠肺炎影響,加速了數位轉型的腳步,使用數位科技的能力,數位智商(Digital IntelligenceQuotient ,以下簡稱DQ)勢必成為未來職場熱門的關鍵競爭力。為使青年瞭解並接軌未來職場,本處特辦理本論壇,以DQ為主軸邀請應用數位科技指標性人物及產業工作者分享,協助青年做出最適合自我的職涯規劃。
二、惠請貴校於官方網站公告以下資訊及活動附件:「『職變-DQ崛起』論壇【DQ後勢力】訂於109年11月19日(四)上午9時30分至12時 30分、【 DQ大人物】11月20日(五)上午10時至12時30分,假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5日止,請逕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最新消息( 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旨揭活動簡章、DM請參附件,並協請張貼宣傳海報公告之,紙本海報另以郵寄送達各校。
三、活動資訊請來電臺北青年職涯發中心承辦窗口周詣婕:(02)23958567轉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