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消防節防火週系列活動

發佈人: 
校安人員楊守勇

#快來看影片學新知

枋寮的王太太:到底為什麼要瞭解什麼消防常識呢?

消防員:妳知道嗎?11/30在連江南竿鄉有一棟3層樓透天厝的1樓廚房清晨5點多發生火災,消防人員調查後原來是屋主在煮東西時跑到客廰打盹,結果那鍋食物一直乾燒產生煙霧,好在鄰居聽到住警器的警報聲趕緊跑去看,馬上關爐火、打119報案、並叫醒那位超好睡的屋主,救了他一命。

枋寮的王太太:哇~我覺得那些知道要裝住警器、並且懂得「自己財產,自我守護」的人真的好棒棒耶!

消防員:可以救命的消防知識是不是很厲害啊!快上 #消防防災館 看影片學更多好用的防火知識吧!

#消防節防火週系列活動 熱鬧登場囉!

各縣市消防機關都有製作很多精彩的防火宣導影片,現在只要上 #消防防災館 就可以一次看個夠喔~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粉絲的點閱就是我們最大的鼓勵,快跟著我們防火週一日一主題的腳步,先來場消防探索之旅吧!

防火宣導影片大會師

開放點閱日期:109/12/7~109/12/25

https://www.tfdp.com.tw/cht/index.php?code=list&ids=218

110年消防節防火週(防火週一日一主題請詳閱海報內容及掃描海報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