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舉辦「2021第十五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活動,敬請學生參加。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幹事李恩惠

說明:
一、本校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謹訂於110年1月4日至110年5月21日舉辦「2021第十五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本競賽活動每屆皆吸引超過150個高中職學校參加,參賽的學生數亦達4000人以上,是國內極具規模之大型競賽活動之一。
二、本競賽活動之交易規則與真實市場相同,競賽初始之本金為 NT$2000萬元,參賽者可透過建構投資組合的方式,學習如何規避風險、尋求合理的報酬,以體驗真實市場的運作,達到學用合一之目的。只需透過網際網路不用親臨,即可參與投資模擬競賽,讓高中職同學體驗證券市場運作可能面臨的風險與報酬,培養同學正確的理財觀,歡迎高中職課程搭配本競賽活動。
三、為提供甄試入學書面審查佐證資料之用,於正式競賽期間,若符合資格者,則以E-MAIL寄出參賽證明,前30名之名次證明電子檔於110年5月28日下午六點前以E-MAIL寄出。另,前30名名次證明書與獎金,則隨後陸續寄至各得獎學生的就讀學校,由學校校方代為頒發或由本系派員前往頒發。
四、活動期間:
(一)報名期間:110年1月4日(一)至110年3月14日(日)(競賽隊員請慎選,加入後即無法剔除)。
(二)試玩期間:110年1月4日(一)至110年3月12日(五)。
(三)正式競賽:110年3月15日(一)至110年5月21日(五)。
五、報名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每隊可由1至5人組成)。
六、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見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官網(https://fm.dyu.edu.tw/頁面右上方:2021第十五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