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中學110學年度職群體驗暨家長說明會

發佈人: 
資料組長黃佳雯

謹致 貴家長:

  首先感謝 貴家長的支持與認同,開南中學(前身為開南商工)創校於民國6年,迄今已逾100年歷史,是臺灣第一所私立職業學校,依學校中長程發展計畫擴大增加部別,於108學年度更名中學;目前有「綜合高中及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廣告設計科、機電科、汽車科、電機科、資訊科、照顧服務科」等,提供貴子弟未來生涯發展的完整選擇參考。

  本校將於110年3月20日(星期六)、4月24日(星期六)、5月22日(星期六)、6月5日(星期六)上午09:00~11:30舉辦『110學年度職群體驗暨家長說明會』,特邀請 貴家長暨子弟及國中同學蒞校參觀,確信能讓大家對職業類科及職業教育有更深入明確的瞭解。

耑此 敬祝

健康快樂 勝利成功

開南中學 教務處 敬上

◎歡迎至本校招生專網線上預約報名(www.knvs.tp.edu.tw)

或電話報名(2321-2666分機206~209) 

  『從你進入開南的那一刻起,我們就開始改變你』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確的承諾。本校近年來積極推動多元學習,以健康、快樂、信心、關懷、夢想、創意為目標,期使同學們在汲取課本的知識之餘,更懂得感恩惜福、理性互動及圓融處事,厚植競爭力的基礎,為自己開創璀璨的天空。

  同學們!開南中學已做好迎接你的準備,熱切期盼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