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高一新生家長說明會及相關連結

發佈人: 
國中教研組長蔡易融

各位高一新生家長:
 
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面對面聊聊108課綱、自主學習、學習歷程檔案和防疫的相關規定,僅能改以影片的方式和各位家長線上相見。也請各位家長看完影片後能填寫此份回饋單,留下您寶貴的意見或是仍感到疑惑、想更進一步了解之處,提供相關業務單位參考。謝謝各位家長,預祝您的孩子在大直高中展開精采充實的生活!

-----------------------------------------------------------------------------------------------------------------------------------------------------

110學年度高一新生家長說明會相關影片(點選即可觀看)

1.校長的話
2.108課綱簡介(教務處)
3.自主學習及BYOD專案介紹(圖書館)
   (1)自主學習
   (2)BYOD專案
4.學習歷程檔案(輔導處)
5.國際學分課程(專案室)
6.防疫措施與學生生活管理(學務處)
   (1)生輔組學生在校生活作息
   (2)衛生組
7.回饋單 (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或是仍感到疑惑、想更進一步了解之處,提供相關業務單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