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二K中(1K)自10/04(一)至10/13(三)開放!

發佈人: 
高中教研組長汪德方

高一二K中(1K)自10/04(一)至10/13(三)開放!

注意事項如下

  1. 平日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7:00~21:20,                                  
    第一節自習18:10~19:45,第二節自習20:00~21:20。
  2. 18:10 鐘聲響畢K書中心即反鎖,遲到同學19:45始可進入。
  3. K書中心內禁止飲食、討論、喧嘩、走動、使用手機(手機關機或靜音)。
  4. 為免影響其他同學讀書情緒,K書中心嚴格規定下課始可出入。
  5. 請穿著整齊服裝(制服、運動服或學校規定許可的服裝),穿便服者不得進入(嚴禁穿拖鞋進K書中心)。
  6. 若有任何違規行為,除依校規處分外,並停止其自習資格。
  7. 17:00~18:10可外出用餐,請注意返校時間,17:00起可將書包或背包置於K書中心桌上(17:00開K書中心)。
    ※嚴禁替別人佔用座位,以免影響其他同學權益。
  8. 為節約能源,高三僅開放三樓K書中心晚自習,不開放教室晚自習。
  9. K書中心內不設垃圾筒,離開時請將垃圾帶走,桌面清理乾淨。
  10. 21:45學校一樓大廳的鐵捲門放下,請同學注意離校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