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訂於111年8月27日(星期六)至9月11日(星期日 )假花博爭豔館辦理「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一案,請親師生踴躍參與。

發佈人: 
學務處訓育組李幹事

說明:
一、依據市府研考會111622日北市研計字第1113012713 號函辦理。
二、「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以「台北的未來」為主題,將於111827日至911日假花博爭豔館展出,引領觀眾從城市治理角度出發,了解如何在永續發展的同時、串聯新舊,打造出讓每一個市民都能引以為傲的智慧多元城市。

三、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主題:

1、台北的未來,會是什麼模樣?8年來,台北面臨許多挑戰,我們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讓城市 翻轉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8/27~9/11 我們邀您線上線下 花博 爭豔館 見證未來台北新風貌。台北城市博覽會,THE FUTURE IS NOW
2.2022 台北城 博 會於 8/27 9/30 以線上線下爭艷館混合 展出,以 「台北的未來」 為主軸 透過「永續發展」、「城市再生」、「打開台北」、「共融社會」、「創新創業」、「智慧城市」 六大主題展現未來台北新風貌 。

、另本活動刻正招募志工中,即日起至11173日止,誠摯邀請18以上並完成三劑疫苗施打者,至https://tdri.surveycake.biz/s/d2X2v 報名。一同探索更多臺北市的精采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