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1北市國民中小學焦慮議題學生的介紹與處遇線上研習實施計畫

發佈人: 
特教組長張錦程

請務必以「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非教育部所屬之教育雲端或其他方式)」的帳號、密碼登入,未來才能對應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的研習時數認證:

酷課OnO線上教室的課程訪問碼9YGP0D0PZYD0

或者

邀請連結https://ono.tp.edu.tw/course/join/9YGP0D0PZYD0

或者

 

掃描QR code(請見附件)

研習方式:

  • 本研習利用平台為「臺北酷課雲-酷課OnO線上教室」,進入課程後可以直接進行研習,無須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或薦派
  • 先於網路瀏覽器輸入前項所列之「課程網址」(或掃描QR code)進入頁面,由「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入口」進行登入。
  • 請務必以「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非教育部所屬之教育雲端或其他方式)」的帳號、密碼登入,未來才能對應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的研習時數認證
  • 請依序完成:「下載講義」、「觀看4段影片皆達80%以上」,「課後測驗得分80分以上」,「填寫回饋表」等要求,即可完成研習。
  • 研習時數:
  • 教師於111年10月31日(一)前參與研習,並通過上述研習要求者,始核發3小時特教研習時數
  • 敬請完成研習並達成前述核予研習時數標準之教師,在酷課OnO線上教室中,點選瀏覽器頁面中左上角的「應用中心」,再點選「時數認證申請」,就可以進入時數認證申請頁面,再由手動按「上傳」本次研習時數。
  • 教師完成觀看線上課程並上傳時數後之次日,可於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系統查詢核定之研習時數,請教師耐心等待

 

  • 注意事項:
  • 若有課程內容及研習要求問題,請洽詢東區特教資源中心02-27320800分機702。
  • 帳號登入及研習時數上傳問題,請洽詢數位學習教育中心02-27535316分機250。
  • 研習時數核定問題(如酷課雲臺北教師e學苑平台已顯示完成時數上傳,而查詢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發現沒有時數…等),請洽詢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客服28616942分機235或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