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流感疫苗接種相關訊息

發佈人: 
健康中心

臺北市立大直高級中學111學年度校園學生「流感疫苗注射」相關訊息

依據:北市教體字第11101366332號、北市教體字第1113085762號。

目的: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針對本市各級學校流感疫苗注射時程計畫,實施本校學生疫苗注射。為使疫苗接種順利,俾   能有效減少學生感染流感的機率,降低病毒擴散及對學生、教職員工健康威脅,維護校園安全。

對象: 一、學生

             二、公費接種對象之教職員工:如學校護理師、營養師等醫事人員、65歲以上兼課退休教職員工、「其他對象」(含高風險慢性病、幼托機構教保人員、孕婦及6個月內嬰兒之父母、50歲以上等對象)。

              三、非屬公費接種對象之教職員工(50歲以下員工):由本局自購疫苗予前揭員工接種,以併同學生在校接種為主。

流感疫苗接種日期:111.11.09(三) 08:30-16:00(當天請帶健保卡)

協助施打醫院: 松山區 閎新耳鼻喉科

接種地點:活動中心

相關衛教資訊詳見附件

 

***為配合中央政策,本年度本市各級學校”流感疫苗接種”將全面採家長線上填寫意願書辦理(沒有紙本意願書)每一位學生有自己的QR code,因為班上資料在同一份PDF當中,再請家長仔細留意孩子對應的QRcode。資料填寫截止日見意願書,截止前皆可以修改意願,無論是否同意皆請填寫。(意願書PDF檔已由導師協助轉發)

【CIVS操作教學影片】家長填寫意願書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YoVWMrwvI

步驟:

  1. 請先詳讀“ 流感疫苗電子簽屬家長說明手冊”見附件
  2. 打開PDF檔(一班一個),找到您孩子的QR CODE(一人一個) ,或是連結網址。

不要掃錯別的學生的QRcode裡面只有學生班級、學號沒有其他個資

  1. 進行同意書簽署作業(請簽中文正楷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