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特色國際學分線上課程

本校與美國矽谷聖馬特奧三學院合作開設「國際學分線上課程」,供學生修習美國大學學分,免出國即可線上修得美國大學學分,不只豐富化學生的學習歷程、增加其更全面的英語能力,也提供給學生畢業後更多元的生涯進路規劃。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專案室實研組(分機312,343)。


作學校簡介:

  1. 矽谷聖馬特奧三學院 (San Mateo Colleges of Silicon Valley)位於全世界科技重鎮美國加州矽谷地區,由肯尼亞達學院(Cañada College)聖馬特奧(College of San Mateo)斯凱蘭學院 (Skyline College)組成,是加州最大的兩年制學院之一。該校與超過150所「美國大學聯盟」(CUP)學校,保證轉學合約或學分互認

  

  1. 美國加州峽谷學院社區大學 (College of the Canyons, CoC)為111學年度起正式合作之大學,位於美國加州Santa Clarita,建於1969年,為兩年制公立社區大學,並與UC系列大學簽訂Transfer admission guarantee (TAG) 加州保證錄取協議,若在COC維持良好成績,便可以保證錄取專案方式(TAG )轉入UC大學系列如:加州大學爾灣校區(UC Irvine)及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等,在COC修習的學分也能抵免多所名校之畢業學分。

 

 

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