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 冬季領航營活動

發佈人: 
體育組長周亞倫

因應疫情防疫措施,造成學校許多戶外活動取消
同學無法一起參加戶外教學或畢業旅行,是否造成他們心中的遺憾?
台灣外展位於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的繩索場地,室內室外場地腹地廣大,降低群聚風險!

上學期尚未辦理過戶外教學的學校,是否考慮辦一場有別於以往的“戶外教學”呢?
我們將能提供「高品質」、「高安全」的戶外活動!
讓學生們放心在戶外中玩得愉快又安心!凝聚班級情感、提高向心力!

外展的【高低空繩索】課程,除了挑戰自我,更能提高同學間的團隊合作與默契
我們透過高強度且安全的戶外活動,培養學員適性發展的能力 ✅
課程能在同學間造成話題,提高同學互動與溝通,學習與同儕間的良好相處

📣 你沒來過就落伍了!現在最流行的"戶外體驗教育",就在台灣外展!
即刻拿起電話電話撥打,講述你的辦課需求或班級團隊困境!
👉 冬令營資訊:https://reurl.cc/LdK6A9

📚 課程範例:https://reurl.cc/bRx8xo
🎥 影片介紹:https://reurl.cc/gmlXXQ
☎ 電話:02-2552-0010 
📩 EMAIL:marketing@obtaiw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