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峽谷大學國際學分課程線上說明會

發佈人: 
實驗研究組長張舜恩

📣📣📣大直高中 x 美國峽谷大學國際學分課程-GOL、ESL課程即將受理報名📣📣📣

 

本週六(12/24)10:00-11:00將以線上方式辦理課程說明會,無需事先報名,歡迎對課程有興趣、或是今年未報考但未來欲修習國際學分課程之學生與家長一同上線聆聽!

12/24線上課程說明會連結:meet.google.com/fee-brvp-kcs

 

說明:111學年度起,臺北市大直高中開辦一個新的選修課程:國際線上學分課程 (Global Online Learning, GOL),合作大學是位於美國加州的峽谷學院社區大學 (College of the Canyons),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在高中階段增加英語文能力、豐富學習歷程檔案,並且思考畢業後更多元的生涯規劃。

 

學生如欲申請加州峽谷社區大學GOL國際學分線上課程,除可選擇達成指定英文能力檢定、完成ESL英文補強課程外,也可參與內部檢定,達CEFR B2級以上者即符合GOL課程申請條件。課程說明及費用等如附件,請自行下載閱讀。

 

有關內部測驗及GOL國際學分課程資訊,請參考研發處網頁,或致電研發處#312、#343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