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4屆防災青年國際領袖營】報名開跑啦!請同學踴躍報名

發佈人: 
校安人員楊守勇

【教育部第4屆防災青年國際領袖營】報名開跑啦!

青年們,準備好挑戰自我、成為一位具備領導能力的防災青年領袖嗎?

112/10/2-10/4 將進行3天2夜的國內培訓課程,你將學習到災害風險意識及應變原則,並培養防災知能,以及養成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升團隊合作與領導技巧

這不僅是一個國內培訓的機會,更是通往國際舞台的門票!

通過一系列的訓練、遴選與增能研習,優秀的你將有機會代表臺灣參加國際防災交流活動。

不要讓難得的機會溜走!立即行動,揮灑你的青春、點燃防災的熱情!

﹍﹍﹍﹍〔報 名 資 訊〕﹍﹍﹍﹍

【對象】全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

112學年度之高中職與五專在學學生(準高一/專一生請檢附國中會考榜單)

對於防災教育推動工作有興趣及願意主動分享防災教育理念者

【申請方式】

線上報名並繳交紙本文件 兩個步驟都要完成唷

步驟 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J6FhJAvs6uYFD3ca9

即日起至112年8月18日(星期五)18:00截止(依系統時間為憑)。

步驟繳交紙本申請表及檢附資料

請於112年8月18日(星期五)前寄送至:國立成功大學水工試驗所水資源環境組(709015臺南市安南區安明路三段500號5樓),以郵戳為憑。

【備註】

更多資訊請參閱教育部防災教育資訊網計畫公告:

https://disaster.moe.edu.tw/WebMoeInfo/FormPageViews/Info/news/newsListDetail.aspx?nid=1141&kind=1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防災教育 #防災青年領袖營 #高中生 #DR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