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8處自然教育中心推出「野生物方程式」主題課程,請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人: 
學務處衛生組幹事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7月7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20089784號函辦理。

二、農委會林務局統整全臺8處自然教育中心最具人氣的野生物 系列課程,推出「野生物方程式」主題,期可藉由主題課 程,讓大家藉由參與課程活動,觀察森林裡面的動植物與 棲地環境,進一步瞭解如何與他們友善相處,促進人與環 境共存、共好。

三、該局「野生物方程式」主題相關課程,其參與者涵蓋學校 教師、一般大眾、機關團體、親子家庭、學校班級等,請 至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網站首頁(網址: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點選輪播大圖 「#野生物方程式」,或點選「自然教育」分頁之「野生物 方程式」主題,就可以找尋想參加的課程。如想進一步詢問課程細節,歡迎參考各課程下方的聯絡電話洽各自然 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