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灣大學辦理「2023科學史沙龍—永續發展」系列講座

發佈人: 
設備組長余佩欣

國立臺灣大學辦理「2023科學史沙龍—永續發展」系列講座,本系列講座開放現場實體講座及線上同步直播

參與講座請事先報名:https://forms.gle/LRLCNhxSMoxUiFix6

場次及主題如下:

(一)4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5性別平等:女科學家與工程師」。


(二)4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3追求健康與幸福:健康與幸福的科學史」。


(三)5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海綿城市」。


(四)5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12負責任的生產與消費:永續農產與食品」。

 

(五)5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1消除貧窮:貧窮可以用科學解決嗎?」。


(六)6月10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4&10優質教育&彌平不平等:職業學校的反思」。


(七)7月8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6淨水衛生:台灣水資源的過去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