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校榮獲臺北市112年度【防減災及氣候變遷調適教育新世代防災KOL甄選】特優等獎項

發佈人: 
校安人員楊守勇

🎙️📢 喇叭聲響起!讓我們一起為大直高中的五位高一同學喝采和祝賀!他們在教育局112年度「防減災及氣候變遷調適教育新世代防災KOL甄選」中脫穎而出,獲得了Podcast組的特優和優選獎項!這是對他們卓越才華和對防災教育貢獻的最高肯定。

🌟 這次的防災KOL甄選活動是我們臺北市推廣防災教育的一大舉措。通過結合社交媒體影音的力量,我們希望激發學生們的創意,將災害防救理念與防災教育宣導結合起來。大直高中的五位同學不僅成功融合了這些元素,還以優異的表現和創作贏得了特優和優選獎項!

🎙️📢 他們運用Podcast的形式,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向大眾傳達了災害防救的重要性。他們的作品不僅展示了深入的專業知識,更能讓觀眾在愉快的聆聽中學習和理解。這些同學的努力和創新思維讓我們為他們感到驕傲,同時也為臺北市的防災教育事業增添了新的光彩。

🎉 這次的特優和優選獲獎不僅是他們個人的成就,更是大直高中防災教育團隊的共同努力和支持的結果。感謝學校的校長、老師和家長對他們的支持與鼓勵,正是這種團結合作的精神讓他們在防災KOL甄選中脫穎而出。

🎉🎧 現在,我們將這些優秀作品放置於雲端,供各位同學前往收聽。點擊此連結:https://reurl.cc/V8Gzzy 這些作品將帶給你們更不一樣的防災知識體驗和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