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高中x美國加州峽谷社區學院國際學分課程

發佈人: 
實驗研究組長張舜恩

  為讓孩子有更寬廣的視野,本校於111學年度與臺北市成功高中、和平高中、大同高中、西松高中、南港高中、永春高中、景美女中、師大附中等校共同開辦一個新的選修課程:美國加州社區大學國際學分課程(Global Online Learning, GOL),由位於美國加州的峽谷社區學院(College of the Canyons)開設線上全英語大學課程。

     我們希望透過這項課程讓孩子增加全方位的英語文能力,學習歷程檔案更豐富,也讓孩子在思考高中畢業後更多元的生涯規劃;只要通過英文檢定就可以在高中階段就能選修該學院正式課程,畢業後進入該學院就讀,並於大二時可以轉學至其他美國名校,轉學成功後,學分可以抵免,因此再就讀兩年即可取得名校畢業證書,簡稱2+2;或者可搭配暑假至美國上實體課直升UC等三大名校

     為讓學生及家長對於此課程有更多瞭解,將於111年11月4日(五)成功高中舉辦說明會,邀請美國加州峽谷大學國際院院長鄭佳宜博士、國際項目主任漢廷博士、駐台代表Jerry Lin為大家說明。此場次不限定學籍,只要有興趣了解都可以參加。惟因場地空間有限,只開放350名入座,歡迎對課程有興趣之學生及家長一同報名參加說明會,將依報名優先次序錄取。

 

美國加州國際學分課程說明會資訊
一、日期時間:111年11月4日(星期五) 18:30至20:30
二、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N9Az3(歡迎家長與學生一同報名參與)
三、說明會地點:成功高中綜合大樓一樓視廳中心

 

其他相關說明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