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自我篩檢延長至112/12/31

發佈人: 
衛生組長蔡如盈

(一)活動對象:高中職(含)以上在學學生(每人限申請1 次)。

(二)活動時間:111年11月1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 (試劑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三)免費試劑電子兌換券申請及兌換:

1、註冊會員(匿名):至疾管署愛滋自我篩檢網站會員 專區(網址:https://gov.tw/vBg),填入E-mail信 箱及設定密碼,並至E-mail信箱收信及驗證(可使用 學校信箱以外之E-mail註冊會員)。

2、在學身分驗證:登入後點選「校園免費試劑電子兌換 券推廣活動」,輸入學校edu.tw 的E-mail信箱後完成 驗證,免費試劑電子兌換券即匯入至會員帳號(信 箱)。

3、兌換試劑:於電子兌換券使用期限內(3個月內)至愛 滋自我篩檢試劑發放點,包括實體通路或網路訂購超 商取貨通路(須支付物流費用45元)兌換試劑1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