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北市教育局新世代防災KOL甄選活動,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人: 
校安人員楊守勇

【緊急通知】為了讓大家更加重視防災教育,臺北市教育局特別舉辦「新世代防災KOL甄選活動」,希望透過學生們的力量來推廣災害防救理念,建立自主防減災機制,培養具有影響力的防災領袖,讓防災教育能夠更加普及和有效!

這次甄選活動可是大放送啊!特優、優選、佳作、創意獎、入選獎,各類獎項等著大家來搶!當然啦,所有獲獎的同學都會獲得超豐富的獎品和獎狀喔!

大家還可以透過Youtube、Podcast等社交媒體來分享自己的防災知識和經驗,讓更多人了解防災重要性,培養防災意識,一起來練習如何應對災害吧!

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出一份心力吧!一起關心氣候變遷,懂得調適,用愛心和行動保護地球家園!

記得告訴你身邊的小夥伴,一起參加防災KOL甄選活動,發揮創意,用力推廣防災教育,讓我們的城市更加安全和美好!

活動詳情須知

https://web.dcsh.tp.edu.tw/news/34247

#新世代防災KOL甄選

#防災校園

#防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