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22地區辦理校園反毒公益活動「飛揚的青 春-獨特,不毒特」

發佈人: 
校安人員鄭憲鴻

「飛揚的青春-獨特,不毒特」活動計劃書
壹、活動計畫名稱「飛揚的青春-獨特,不毒特」-同心Say No,青春不毒行
貳、活動起源:
近年來新興毒品層出不窮,毒品危害及藥物濫用問題日益嚴重,其中青少年族群接觸毒品的機會更加大幅提升,透過朋友誘惑、好奇心驅使或新穎包裝等方式流入校園及社會之中。扶輪社希望對台灣社會日益氾濫的毒品做有效的宣導遏止,促進學生認識毒品之危害及加強防治反毒,希望藉此舉辦本活動,為求廣泛傳達拒絕毒品的觀念,提升防毒知能,宣揚毒品防制之精神,並使國家未來棟樑更加瞭解毒品的危害,並成為反毒尖兵。
參、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臺北市政府警察局
肆、主辦單位:國際扶輪3522地區
伍、承辦單位:第一分區、第四分區、第七分區
地區反毒及愛滋病教育委員會
陸、贊助單位:財團法人旺台文化教育基金會
柒、協辦單位: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台北市田徑協會
捌、參加對象:臺北市公私立國、高中職生
玖、活動時間: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1:30~5:00
拾、活動地點:臺北市花博公園舞蝶館及其戶外廣場
拾壹、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google表單報名資料,點選下列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2-HvVrPv8zimjnvjHc6zwNrYhL3Rdh51Q0midm...
二、請依報名網址填寫參加人員基本資料,同時上傳相關資料至報名表單中,預估活動人數200人,額滿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三、完成報名之參加人員名單將於109年10月中旬公告於大同高中網站。
拾貳、活動流程
當日活動區分室內及戶外:
一、戶外廣場園遊會
(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出動哈雷機車隊,捐血車及認識毒品闖關活動。
(二)台北市田徑協會發動田徑金牌選手代言人如楊俊瀚,鄭兆村等選手簽名,合照活動。
(三)扶輪社提供報到,發放紀念品及醫療服務攤位。
二、室內活動包括貴賓致詞,反毒宣導演講,適合年輕人之音樂,舞蹈欣賞。共同宣誓反毒記者招待會等。
拾參、參加本次活動,可獲得專案設計反毒圖案運動衫、專案設計反毒悠遊卡、學生社會服務證書。
拾肆、報名QR Code